close

我覺得最後這裡會充滿發牢騷的文章。

 

 

大家都跟高中同學聯繫地很好,但我好像是例外。

看著大家的動態都會出現這些老同學寒暄的言語,我好像是個外人。

我想我要認真思考有沒有這個意義衝回家,只為了要趕同學會。

總覺得大家見面我依舊會是個outcast。

 

困惑我好久了,我到底是缺了什麼something like that?

不過看來沒人能夠回答我這問題了......除非我自己能找到方法。

也許人生中每個人都會只是過客,過了就算了那種,沒有什麼可以依戀。

但這樣的人生不會太慘嗎? 每個人都只是匆匆而過的光陰旅客,或者該說行人。

傲物則骨肉為行路,但是我有傲物嗎? 會不會是我不自知呢?

 

好像越來越多話表達不出來了,就連找首符合現在心情的歌都沒有辦法。

做什麼總是顧忌別人,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做自己呢? 大概只有跳舞了吧!

不過火候不夠什麼也跳不出來,龍貓說的真沒錯,Locking只能是苦中作樂吧?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跳舞的時候是快樂的,在我快要遺失自我的的時候,只要記得這點就夠了。

 

也許2012的願望可以來許一下了。

我希望,我能夠完成一部小說。

我希望,Locking我能夠突破現在,或是未見的未來。

我希望,我可以更認真地對念書下功夫,畢竟我欠自己一學期。

我希望,我可以更加問心無愧,改變一下自己。

我希望,我能夠減肥到我要的目標,亦即到七十公斤以下。

再許下去就變成空頭支票了,就到這裡打住吧!

 

星座這東西果然只能是參考,因為射手座一直都是被誤會的一群。

你他媽的哪個人能夠一分鐘忘掉一個人我頭給你當椅子坐!

你他媽的射手座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大概是被撿回來的小孩導致戶口被亂報!

已經邁入第四年我還是忘不掉那個人你他媽的在豪洨?

nostalgia已經彌補任何任何的缺憾,因為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我再想怎麼挽回也已經來不及了,我只能get start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

 

我發現我的頭腦一直都無法休息,我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因此搞得自己很annoyed。

只是聊個天而已我一直去想像對面的情況跟對方的內心是想害死自己嗎?

這不就是莊子說的倍天之刑了嗎?媽啦古人幾千年前就悟出來的道理,我也讀過卻還是參透不了!

 

可惡怎麼這篇都是一堆牢騷!我他媽的煩惱原來真的很多!

開學作的那測驗準,我的確是個煩惱超多的人,雖然其實大家都看不出來。

我隱瞞的多得很!包括感情方面!

受過一次傷我再也不會輕易透露,大概就是這句once bitten, twice shy了!

 

好了再打下去我就甭睡了,即使明天十點才有課。

 

 

 

 

 

成發加油!林彥谷!Keep Funky! keep on dan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ay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