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開始沒了意義起來,在我困惑這麼久之後。

 

 

如果我跳舞為的不是快樂,我不如把時間省下來做其他事。

當我聽著音樂,對著節拍,想要舞動一下,腦中卻不停地轉著渾沌。

熱舞社的意義,就只有嗆人的強硬方法的話,那我加入的不是熱舞社,不如打架算了。

我知道你會有些不屑我們,因為我們比你弱;同時我卻不會有想要超越你的想法。

我跳舞是為了快樂不為別的。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them again someday

被囹圄困在過去,找不到出路。

如果結果會是這樣,那我寧願當初不相遇。

可能是我錯過了something like that的時機,也許痛痛快快挨一刀比這樣爽快。

當我聽到something like that的消息,這些想法結結實實地在我的腦中快速茁壯。

李小華,我們真的沒有緣份,可能還是在這四年內就維持如同與她的關係吧!

就當你有了那讓我忘不掉的神情,以及那戲謔的言語,我知道回不去了。

這塊區域的東西我還是找不到出路。

 

 

我高中就知道這道理了。

但是,總還是有些事困擾我讓我看得不透徹。

我希望,只是希望,能讓我有看出一點事情蹊蹺的希望。

一絲就好。

 

 

我越來越加地puzzled。

傳說中痛徹心扉的感覺為什麼我就是沒有那種機會能體驗?

他們總說著後悔諸如此類的言辭,我不知道是為了嚇阻我或如何,

但你們依舊不斷地踏上那條道路不是嗎?

希望,僅僅僅僅只是希望,好想要有那種一絲踏入的感覺。

 

 

買醉,我什麼也沒買到!

我到底為什麼不能像其他人一樣痛痛快快地醉把一切事情說出來就算別人知道也無所謂讓自己腦子有喘息的機會?

我到底那15杯是為了什麼,vodka shot and takira and toxic什麼作用也沒有起到。

似乎,只是把自己身子搞得更差而已。

 

 

我欠自己一個用功的學期。

what's the right thing to do?

 

 

 

 

 

我還是要慢慢地撥雲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ay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