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沒有什麼目標,每天只是在度日子。

 

 

什麼時候開始,生活失去重心了。

高一,我忙於一些so-called something;

高二,我忙於各項活動;

高三,我忙於升學考試;

暑假,我忙於工作及駕訓班。

沒想到開學以後,我失去重心了。

原本該是求學聖殿,但是我覺得我並不在求學,我只是在應付罷了。

 

 

一個月了,我原以為我能找到某些事讓我專注。

畢竟我聽了不少上大學後熱中於自己喜歡事的,該說rumer 嗎?

事與願違,原來這些傳言是假的。

因為我找不到任何事能夠讓我專注。

 

 

半夜,用著電腦,只是重複點著F5。

早上,提早醒來,匆忙買早餐上了不知所謂打瞌睡的一天課。

下課,趕回宿舍,或吃正餐或補眠。

晚上,繼續F5,明明有書但是就是不拿來讀。

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

 

 

跟攤,只是為了隔天的疲累?

夜唱後,爽沒錯但是餘下仍只是空虛。

跑夜店,妹很多爽但是隔天什麼都不剩。

當我站在夜店裡,我不是想著要喝多掛要貼妹要幹嘛,

我仍是在思考,我站在這裡幹嘛?

難道我的一生就要這樣在思考中度過嗎?

 

 

辦了skype,不過每次登入也不能幹嘛。

看著別人跟別人在視訊,隨時掛在上面要聊就聊不聊不關也沒差,

其實有些欣羨。

 

 

 

 

 

你赫然發現人生的意義像是廁所一間,只有用與不用的差別。

 

-- 吳子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ay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