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都不知道變成什麼了......

 

當我過著每天記帳的生活,你東奔西走,絲毫未覺我們之間的差距裂縫越來越大。

我不知道那是對窮人的施捨還是什麼,也許哪天你也會憑什麼?

我覺得你只是在譏笑我的無能、貧窮,但是我過得心安理得,你呢?

 

我覺得,

這只不過是近距離的漸行漸遠。

當我一廂情願地以為能有些改變,你又變了。

you adore me and then ignore me

可能在我左右,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估計再也沒機會一起看日升日落,我醒著,你睡著;我睡著,你醒著。

也許你是生來treat我的......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當我看著桌上那袋來自於你手上的......該說是present還是stuff?

只能說出it's complicated這種膚淺的化。

可能理想言說情境畢竟依舊只是理論性的東西。

你能懂嗎?你會懂嗎?你想懂嗎?你懂過嗎?

no, no, no, no!

 

唉。

老毛病照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ay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