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想怎樣?

我一直沒改變過,是你自己在乎了吧。

到底想暗示什麼?我是有說我不想養你們嗎?

那麼久以後的事,為什麼一定要現在問?

難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嗎。

 

真的很膩。

我已經受夠你那種口氣。

為什麼非得要用質問的口氣,那副討厭的嘴臉。

幹他媽的。

難道你可以不爽,我就不能不爽喔?

幹他媽的雙重標準偽君子。

一定要這樣讓我厭惡你你才高興嗎。

 

我不過是個target罷了。

一個嘲笑揶揄的對象,或者你可以說垃圾桶。

我已經累了,真的很累。

每次想起都非常無力無力非常,但只能嘆。

什麼也改變不了,已經有多久了?

真的,好希望我不曾在這世上。

沒有一個地方需要我不是嗎。

論起機會成本,我總是機會成本較大的一個選項。

 

原來都是屁話。

......

......

......

......

......

......

......

......

......

......

......

好累。

好需要一個人來依靠。

但是我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ayb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